无糖乌龙茶

极度社恐,冷圈蹦迪

团孟碎碎念


大家伙儿随便看看



就我来看,孟烦了这就叫慧极必伤。他看的太明白了,他早就看出来虞啸卿奏是个花架子,他虞师想打有什么用,和虞师好的能穿一条裤子又有什么用,他手底下就是空的,得看他的上峰,但小太爷信了死啦死啦。没错,团座是个天才,他会打仗,他会带兵,但他没生了孟烦了那样的七窍玲珑心,所以他不懂,后来他明白了,后来他就死了。小太爷太聪明了,他要真往唐基那路子上走我都不敢想,但小太爷心太软,他连像迷龙那样发死人财都不敢,他连阿译卖了的手表都要帮忙拿回来,他都不忍心让小醉等他。


龙文章是个疯子,是个天才。他有能力,有野心,可偏偏时运不济。

他也是个骗子,一生没说过几句真话,就连名字也是借来的。

他爱他的兵,却也真的狠,零散的溃兵被他硬生生拉成了一个近千人的队伍,然后一晚上在南天门上交代了个干净。

他拿手底下的兵是真的当兄弟,但他看着家国沦陷,也是真的想赢。

但有个人不一样,他只想他活着,好好的,比自己的命看的还重要。

死啦死啦这一辈子颠沛流离,从天南到海北,什么地方没去过,什么人没见过。他到哪都是异乡人,尝过的温情少的可怜,可偏偏,嘿,还真叫他找着了个宝贝。

孟烦了,嘴比谁都利,心比谁都软。想的比谁都明白,偏偏又比谁都天真,他希望大家伙儿都好好的,可他知道做不到,所以他愤怒,他怨天尤人。

三米之内,一开始是戒备,后来是宝贝。

他是他的副官,亲随,聪敏,通透,一点就通,他没考虑到的,还有个人能一起担着。

孟烦了对龙文章很重要,比自己的命还重要。

南天门上,烦啦吼着你不能拿我们当劈柴烧,龙文章带他们回家。

祭旗坡上,他可以拿自己的命去跟虞啸卿赌,可一旦枪口对上孟烦了,他立马连滚带爬地带着人去追捕剩余的日军。

孟烦了当逃兵,他气疯了,真以为这人这么想从自己身边逃开,直到看到人家书,然后他就真把孟烦了家人连人带书安全地从日占区带了回来。

在日军的占地上,他背着昏迷的孟烦了,四肢划的血肉模糊,一厘米一厘米地爬回江的另一边。

在师部,他可以不要自己的脑袋,但是他要先保证孟烦了没事。虞啸卿去祭旗坡,他特地给人当逃兵找了个由头,沙盘前,他知道也相信孟烦了的能力,所以他让孟烦了上,他要让所有人,包括孟烦了自己知道,孟烦了不是草包。

有时候我觉得虞师座下跪求龙文章,真真儿选错了法子,虞大少只消拿枪口对上孟烦了的脑袋,根本不带犹豫的,死啦死啦瞬间就能把脑袋里的东西倒个一干二净。

他对孟烦了的控制欲强到可怕,无法容忍丝毫孟烦了意图从自己身边逃开的想法,但他又想着孟烦了打完仗以后的生活,想了很多,那光景里头却没有自己。

他就像一个早就清楚自己病情的绝症病人,活着的时候把人硬绑也要绑在身边,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多看几眼是几眼,死后却只希望他能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